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与仁智书院开展双院沟通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662

为加强院系与书院之间沟通联系,推进我院学工体系改革 ,建立长效的统筹协调发展机制,2017年3月24日,基础医学院与仁智书院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双院沟通会议,基础医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勇莉、行政副院长苗莹莹仁智书院书记李印省出席本次会议,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仁智书院辅导员、基础医学院各教研室的负责人以及临床医学专业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议题主要围绕畅通双院沟通渠道、寻求教学活动中双方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听取双方意见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经过本次沟通,基础医学院与仁智书院达成多项共识,针对书院学生反应的老师教学方式方法,线上作业等问题,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勇莉指出大一学生学习模式要自我调整,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提前做好预习工作,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利用线上平台等资源做好复习,存在疑惑的,及时跟任课老师沟通。会议最后,书院领导也表示会全力配合学院教师教学工作,双方携手为学生学习服务。

通过本次双院沟通会,基础医学院和仁智书院及时发现学生的需求和日常教学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书院与院系双方均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深入探索并完善双院沟通交流机制,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为三全学院“双院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龚宪宇 李勇莉 图/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