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圆满完成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192

2019年4月26日13时至14时,由基础医学院院长杨保胜、教学院长李勇莉及各科室负责人组成的基础医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自查小组对基础医学院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安排合理、分工明确,检查组成员分配专项任务对各教研室进行横向检查。检查中发现问题、交流经验、探讨不足,检查工作完成后由教学院长李勇莉组织召开本次专项检查总结会。会上,杨保胜院长总结本次检查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要求针对问题做好及时整改。李勇莉院长也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各项问题进行总结,要求将各项记录及工作落在平时,将检查任务规范化、常态化。

通过本次自查工作,发现我院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为基础医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奠定良好的基础。(文/周薇 图/龚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