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喜获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
作者:张鸽     新闻来源:教务部 基础医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882     发布时间:2018-12-12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1058号),对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名单予以公布,我校《医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系列课程组》喜获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遗传学教学组》、《天然药物化学及相关课程教学组》、《外科学总论教研室》获得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等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承担教学任务、促进教师发展的基本教学单位,是联系教师与学生、深化教学改革的“最后一公里”。本次达标创优的立项建设,充分肯定了我校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水平和教学水平,今后,我校将按照河南省教育厅要求,继续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创新组织形式,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