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488

417日,基础医学院在基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学院长李勇莉同志主持会议,杨保胜教授及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上李勇莉院长首先传达了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教学工作的重要性,教学无小事,并通报了近期教学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如私自调停课,实验教学不够规范等问题应引起教师重视。另外,李院长根据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计划对基础医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科室积极准备教学竞赛和教育信息化大赛,对于督导组听课主动征求意见,准备迎接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等。

会上杨保胜教授进一步强调了一定要重视中发现的问题,避免任何教学事故的发生,另外提出基础医学院要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并强调科学研究对教师的重要性,对基础医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科室团结协作促进教学改革。另外,会上对学风问题也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杨保胜教授希望各科室重视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不断改革创新,为基础医学院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图 文/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