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组织学与胚胎学教研室开展双语教学预示讲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457

201858日上午9:30组织学与胚胎学教研室在基础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组织胚胎学双语教学预示讲,魏慧平老师是本次授课主讲人,讲授内容是心脏和骨骼肌,教研室主任韩金珠主持了本次预示讲。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勇莉、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长正、督导组马振江、王俐、孙玉华教授旁听了此次授课。

魏慧平老师的双语教学赢得了在场每位教师的好评,在场的专家教授也逐一提出了宝贵建议,其中李长正教授用简单的轨道为例指导新课的导入并注重教学思路,马振江教授强调青年教师针对教学重点组织规划,同时授课时注重仪态大方解放双手等。

本次预示讲不仅为主讲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为科室青年教师参加相关教学竞赛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引导青年教师在双语教学的进程中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反思,让所有青年教师在教学之路上共同成长。(图、文/胡亚男 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