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加强教风学风建设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1235

为进一步落实《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进一步落实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号召,自20195月起,基础医学院成立以院长、书记为带头的教风学风督查组,紧抓课堂教学这块阵地,针对我院近期在教学过程中出现的教风学风问题进行专项检查。

524日,由李勇莉教学副院长带队,科教科成员、科室副主任参加的基础医学院教风学风督查组开始首次走进教室进行巡查,531日,由杨保胜教授带队的督查组再次走进教室,对我院承担的理论课和实验课课堂教学认真进行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学生上课期间玩手机、看视频等现象并进行及时有效制止处理,对部分教师课堂教学不注意不组织不作为等现象予以警告批评。通过督查活动,期望学生们能够把头抬起来,把心收回来,把手机放起来,在课堂上认真学习;期望老师们能够让课堂活起来,让学生动起来,让自己静下来,抓住课堂认真教学,抓教风促学风,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基础医学院教风学风督查活动的开展将持续有效地开展下去,为不断提升我院整体教育教学质量保驾护航。(文/谢永生 /赵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