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九月份教学、学风督查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86

20199月基础医学院成立教风学风督查小组起,基础医学院对本学院所承担的课程的教学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教风、学风巡查中,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师能够提前达到教室,积极组织教学;课堂教学过程中,学生认真听讲,能够和任课教师做好互动,课堂教学积极活跃;任课教师语言清晰,声音洪亮,整体教学效果良好。同时在教学巡查中也发现部分问题,现将具体问题汇总如下:

1.   部分教师上课前不能进行课堂组织,学生后排就座人数多,造成教学效果不好。

2.   教学过程中,部分教师未做到关闭前排照明,拉拢教师前面窗帘,后排学生看不清多媒体屏幕。

3.   部分理论和实验课教学过程中,仍然有学生玩手机、睡觉等现象出现,部分教师未加以制止。

4.   分析测试实验室通风条件不好,学生反映实验过程中气味太大。(图/谢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