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8 浏览次数:354

基础医学院各科室:

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和改善教学管理,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同时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见学院OA文件)的具体安排,现制定本方案。

一、基础医学院院内检查

(一)检查时间:429-430

(二)检查安排:

    本次检查由我院专家教授、教学管理人员共同组成检查小组,检查办法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执行。基础医学院院内检查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大形态组:人体解剖教研室、组织胚胎学教研室、病理学教研室、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教研室、解剖实验室、形态学实验室。

  长:何群力

副组长:李银生、刘恒兴、任同明、杨廷桐

  员:苗莹莹、周薇、朱会芳、张文钰、王艳华、王晓慧、王怀斌

综合组计算机教学中心、化学教研室、生化教研室、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教研室、机能学实验室、分析测试实验室。

  长:董丽

副组长:范锡枝、李东亮、石如玲、千智斌、祝振富

  员:李超科、郭亚萍、杨全中、盛海燕、刘友才、丁雪莲

    (三)检查要求:

请各小组根据科室情况及时间安排,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认真检查各科室各项材料,及时做好检查记录和意见回馈工作,并请各组负责人于43017时前将检查结果及意见反馈形成检查报告报送至科教科。

(四)整改

    请各教研室对于检查小组的检查意见给予十分重视,并根据意见及时做好整改工作,迎接学院检查工作。

二、学院检查

    三全学院定于55日至59日对各院系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复查,请各科室做好准备。

 

                                                                                                                                             基础医学院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