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基础医学院关于征集院徽、院旗、院训、院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次数:26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文化建设,提升学院知名度,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促进学院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特面向全院征集院徽、院旗、院训,现公告如下:

一、院徽、院旗征集要求

(一)院徽、院旗

  1、能反映出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基础医学院的学科建设特色、文化特色及蓬勃发展的朝气,有较强视觉感染力。

  2、新颖、个性突出,简洁流畅、寓意深刻、美观、大方,便于识别和记忆。

  3、院徽既适用于本院,也适用于与本院有关的标牌、印刷品、服装等载体使用。

  4、投稿要求:(1)投稿人应提供彩色打印图案A4纸一份,并注明联系方式。(2)设计图稿须有设计和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

(二)院训

体现全院职工积极向上、共谋发展的精神风貌,能体现学院特征的文化内涵,训词简洁,寓意明晰,易懂易记,以4-16字为宜,请附上释义或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三)院歌

  1、词句要求优美、流畅、琅琅上口,富有朝气和感染力。旋律优美动听,格调高雅,能起到鼓舞斗志、催人奋进、凝聚人心的作用。

      2、体现全院职工团结一心,尽职尽责教学,无私奉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3、可以填词、谱曲或只填词。

  4、词、曲请打印在A4纸上,投稿时欢迎附带录音光碟。

二、版权约定

  1、应征作品设计必须由应征者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

  2、入围、录用作品,学院在给予一定的奖励后,其所有权及修改、使用、署名、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网络传播、改编等所有著作权均归基础医学院所有,设计者不得在其它地方使用。请作者自留底稿,征集稿件恕不退稿。

三、评选和奖励办法

(一)评选方式:

  1、基础医学院将组织评委确定初选作品。

  2、邀请知名专业人士组成评审组确定录用作品。

  3、录用作品对社会进行公示,广泛收集反馈意见和建议并接受舆论监督。

(二)奖励办法

  1、院徽经确定录用,奖作者现金500元;

  2、院旗经确定录用,奖作者现金500元;

  3、院歌歌词经确定录用,奖作者现金500元;

  4、院歌作曲经确定录用,奖作者现金500元;

  5、院训经确定录用,奖作者现金500元;

  6、凡积极参与院徽、院旗、院训、院歌创作的作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7、所有公开征集的作品,将汇编成册。

四、征集截止时间

  20167月13日————8月31日。

五、投稿联系方式

  1、来稿请寄: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基础医学院科教科收,邮编453000

  2、电子信箱:myylove1983@163.com

  3、联系电话:15936583760

  4、联系人:苗莹莹


基础医学院         

         2016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