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467

628号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基础医学院党支部在基础楼二楼会议室展开了“做一名合格党员教师”的主题活动。活动由基础医学院苗莹莹主持。

首先,苗莹莹同志给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她工作十年来的心得体会。她讲到“教学至今已是第十个年头,有幸实现儿时夙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可以用自己的生命体验和所学所感,去与未经雕琢的璞玉般的学生们共同走过寒来暑往,共同感受生命的成长,这是一种别样的幸福……”。各位党员同志听后也深受感动,也积极结合自身工作简短讲述了自己是做一名合格党员教师的。

最后苗莹莹强调在当今时代,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甘为人梯,乐于奉献。我们应该在师德上要率先垂范,在师能上要成为标兵,要能处处彰显党员的先进性。作为党员教师要甘为人梯,乐于奉献,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每位党员教师都要站在维护党的先进性的高度,维护自己的先进形象,自觉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