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关于“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制建设”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331

9月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基础医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制建设”的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由第五党支部承办组织,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萍及全体党员参加,首先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两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爱国主义精神和依法治国的视频,然后紧接着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实施意见(摘要)。集中学习后,参会党员同志进行讨论,周薇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了她对大力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国梦提供精神支柱的看法,张磊同志对“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游永鹤同志则表示大力弘扬主人翁意识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随后各位党员依次汇报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王俊萍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加强了党员同志们爱国主义核心社会主义价值观和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主人翁责任感和法制意识。(文/张磊  图/赵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