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楼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362

201791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内纪律和作风建设,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基础医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意识”的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萍同志主持,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观看了中纪委宣传部、央视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第一集《利剑高悬》,头发花白的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在镜头前忏悔。观看后,各位党员针对该专题片展开了讨论,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言发,发表观后感悟。视觉的冲击和当事人现身讲述经历,使得党员同志们都深刻意识到党对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从严治党的态度。更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守住底线的重要性。随后,各支部也汇报了第三季度本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的情况和第四季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规划。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俊萍对做好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压实压紧主体责任;二要切实加强监督管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实”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把讲政治和纪律意识、廉政意识融入到规划工作和生活全过程,以优异的成绩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游永鹤 图/游永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