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工作例会暨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集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385

4月1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基础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会,会上集中学习了《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并对基础医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萍、总支委员翟新博、游永鹤、龚宪宇以及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党务办公室主任吕莎。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萍主持。

会上,王俊萍简要汇报了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学院《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并组织总支委员游永鹤带领大家对文件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就对基础医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党建工作,王俊萍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按照本年度党建工作部署,领会精神,做好党建工作巩固提高。二是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抓好落实。

会上吕莎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支部工作。她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全省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切实做到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党员同志要在工作生活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文/图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