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我院召开科研团队课题研究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715

419日下午四点在基础楼二楼会议室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了科研团队建设及课题研究交流会,杨保胜院长主持会议,科研副院长张慧英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基础医学院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及其他有志于科研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保胜院长积极动员基础医学院教师要参与到科研中去,计划在5月份组建科研团队,并强调将教师的科研工作折算到年度工作量中。张慧英院长强调,每位教师要积极撰写教学及科研论文,可以先从学校学报做起,积累经验,逐步发表高水平论文。同时要积极参与科研团队建设。最后基础医学院科研秘书王斌老师分别从研究方向、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思路、研究技术、研究预期等方面介绍了《拟参加的课题简介》。

基础医学院努力为每位教师提供科研平台,鼓励教师积极投入到科研中去,通过此次会议,各位教师也感受到了科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文/周薇 图/许锦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