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417

为深入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落实到位,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9月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萍、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王俊萍书记首先就三全学院党委印发的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继而参会人员分别从提高教师政治素质、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从正面引导学生、对学生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取得良好的效果。

党总支书记王俊萍在总结中表示,抓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地位、事关国家安全、事关人民的福祉。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探索,改革创新,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效性。(文/袁欢欢  /龚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