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140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关于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9月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二党支部在基础医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欢欢支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魏慧平对三全学院党委印发的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意识形态方面的宣传教育,在全校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支部书记袁欢欢在总结中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党员同志们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以清醒的政治头脑、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坚定的政治立场,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实处。(文/袁欢欢 图/刘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