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一党支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517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件精神,9月2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一党支部在基础医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美霞支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武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了重点阐述。随后,参会人员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学习体会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发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出表态,,大家一致认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氛围。

支部书记郭美霞在总结中表示,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而且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狠抓落实,使学习的力量、思想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力量。(文/郭美霞 图/任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