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800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9月19日下午,我院在B2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我院领导,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校督导组李平发教授、田玉慧教授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参与青年教师培养的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杨保胜教授致开场辞,明确了会议的主题和议程。苗莹莹副院长就青年教师培养的相关文件和政策进行了解读。校督导组专家教授就青年教师培养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青年教师们则就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感受进行了交流。他们总结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收获和遗憾,交流了在工作与生活中碰到的困惑,提出了对青年教师培养的一些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李平发教授作总结发言,指出青年教师代表了学校的希望,也托起了学院建设的未来。只要大家奋发努力,定能共创学校辉煌!(文 / 李照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