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在线课程汇报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350

10月8日下午2018年度基础医学院在线课程建设情况汇报会在基础医学院二楼会议室如期进行,会议由基础医学院杨保胜教授主持,各科室在线课程负责人莅临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杨保胜教授针对各科室在线课程建设情况做出点评,强调课程建设中的注意事项。他指出:在线课程建设要突出特色、重点,针对在线课程中存在技术的问题,我们要尽力解决,努力提高我院的整体教学质量。会议最后,杨保胜教授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在线课程建设,不断完善教学资源,有效发挥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的作用,并期望各科室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都能做出好成绩。

此次汇报明确了各科室在线课程以后的建设目标及拓展方向,有利于基础医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及教学改革的发展,同时,对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提出新的要求,能够不断的激励和增强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文/图 付曌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