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应用型课程设计大赛院系赛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372

为加快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深化应用型课程建设与改革,提高课程教学内容与人才培养、社会需求的吻合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基础医学院于2018年11月30日上午在基础医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应用型课程设计大赛初赛,比赛由李勇莉院长主持,参加的其他领导有杨保胜教授,王俊萍书记、苗莹莹院长和各科室主任副主任。

共有来自基础医学院8个教研室的10个作品参加此次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在繁重的课程之余,精心设计、准备材料,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坚持以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OBE教育改革理念为导向,学生学习结果、岗位胜任力为导向,倒推课程目标、课程设计、课程实施、课程评价,使“课程内容与专业标准对接”,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全面发展。

最后,各评委为参赛各选手打分(原则:按照评分细则进行评分本科室负责人不给本科室作品打分),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对应用型课程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体会,并且也会把相应的理念用到以后所教的课程中,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