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十二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230

 110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基础楼二楼B20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十二月份党务工作例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萍主持,基础医学院行政副院长苗莹莹、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翟新博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各支部书记按照基础医学院2018年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进行汇报,分别围绕“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党员日常量化考核、指尖党建、特色活动等对自己所在支部11月份所做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每个支部汇报完后由其他支部进行点评打分,同时相互给予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加强我院党务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与管理和特色党建创新等重点工作展开了讨论。会上还传达了党务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督查的通知。

会议最后,王俊萍对基础医学院各支部党务工作的开展给与充分的肯定,并现场公布了11月份各党支部工作打分情况,基础医学院第一党支部被选举为优秀党支部,郭美霞同志被推举为优秀支部书记。同时对12月份迎接“2018半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督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积极整理材料,接受党务办公室检查。各支部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践行于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文/张磊 图/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