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333

12月7日上午,我院在基础医学楼B20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12月份工作例会暨教职工扩大会议。会议由杨保胜教授主持、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萍、副院长苗莹莹、院系秘书、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及我院无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保胜教授要求在全院深入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我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工作部署大会精神,并要求各科室深入开展讨论、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及撰写心得体会等。传达了学校教学例合的精神,对年终目标考核、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加快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加快OBE教学改革的设计实施等。

随后,王俊萍书记强调各科室要做好2018年年终的考核工作及2019年工作计划,并要求各项工作要做到有合理的支撑材料。要求继续加强党员职工的思想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落实12月4日会议精神。并对将要举行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知识竞赛”活动做了相关部署。

接着,各科室负责人汇报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最后,我院入选第一届课程设计大赛决赛的三位选手再次进行了汇报,董丽教授、周玲生教授和刘长金教授对各位选手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会议最后,杨院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对各科室的工作汇报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科室再次认真梳理一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各项支撑材料查漏补缺,做好迎接年终考核的各项工作。(文/游永鹤 图/郝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