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志凯书记为基础医学院教职工做“坚持四个自信”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844

为加强教师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教师素质,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12月13日上午,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邀请,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凯同志到基础医学院为全体教职工做“坚持四个自信”主题讲座。

会上,王志凯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全党要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开场,通过列举一些真实的事迹为我院教职工阐释了“四个自信”的起点和深刻内涵,使基层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的领会和体悟。自十八大以来,我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巨大成就,充分肯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性。最后,王志凯同志勉励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为学院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聆听宣讲,广大教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有了更坚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王志凯同志讲座精神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力量凝聚到学院建设、发展上来,推动基础医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文/王宝 李照熙 图/赵紫微 刘爽 陈文静)

相关链接: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主页:

http://www.sqmc.edu.cn/2018/1217/c3157a63758/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