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139

       1218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基础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教师集中收看了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收听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改革不停步、开放不止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