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2018年收官,我院科研又传喜讯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459

1228日,经学校研究通过,同意我院李勇莉副教授主持的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和化学教研室王秀菊等老师申报的6项校级科研培育项目立项。

2018年我院共获得科研项目立项14项,其中由周艳琳、杨坤丽主持的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省部级)2项,由游永鹤、崔唱、任衍开、周艳琳主持的河南省卫计委科技攻关项目(地厅级)4项,由李东亮、李勇莉主持的河南省教育厅高校重点科研项目2项,以及校级科研培育项目6项。立项项目主持人都积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在理论和实践上都有了积累,因而在申报这些项目时具有一定优势。在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我院共计8项申请被基金委受理,占三全学院总数的47%。

我院鼓励老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并积极引导老师将研究方向从基础理论研究向应用技术研究转变,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尝试,在高级别科研项目上实现了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