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244

 121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二党支部在基础医学院A306会议室开展了以 “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袁欢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文件精神文件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强调:1. 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干部教育培训最突出的位置;2.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3. 着力提升学习培训效果;4. 建立健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长效机制。随后,党员同志们就文件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袁欢欢总结表示:通过学习,大家对干部培训的基本精神和要求有了了解,接下来大家就文件中与自身密切相关的方面进一步努力,为教学工作更好的服务。(文/袁欢欢 图/刘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