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101

11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二党支部在基础医学院A306会议室开展了以“习主席2019新年贺词: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袁欢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参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主席2019新年贺词的讲话视频。习主席在讲话中回顾2018年,他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展望2019年,他说“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他还向每一位科学家、每一位工程师、每一位“大国工匠”、每一位建设者和参与者致敬;他祝乡亲们的生活蒸蒸日上,越过越红火;他叮嘱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他对还在辛勤工作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以及千千万万的劳动者道一声“辛苦了”……。随后,党员同志们就讲话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袁欢欢总结表示:这是习近平同志担任国家主席以来,第六次发表新年贺词。习主席每一次的新年贺词,犹如温暖人心的新年序曲,给全国人民以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我们也要带着这股力量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文/袁欢欢 图/刘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