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435

35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基础楼B30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的主题是选举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第三届委员会,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萍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王俊萍书记向全体党员献主持词,向大家介绍2018年度基础医学院的党务工作,表示各个支部都按照学校的规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等政治理论的学习等收货还是颇多,但是在党务工作的创新上还有待提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有所突破。接下来,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苗莹莹老师向向大家介绍选举党总支第三届委员会的候选人情况。王俊萍书记表示本次换届选举候选人6名,应选5名,差额1名选举。由全体与会党员本着公开平等的原则无记名投票选举。最后选举出王俊萍、杨全中、苗莹莹、龚宪宇、游永鹤为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会后将上报上级党委批准。

通过本次换届选举活动,为基础医学院增加了新的血液,切实增强了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文/周艳琳 图/龚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