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482

 3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一党支部在基础楼A305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的主题是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由于个人原因第一党支部书记郭美霞请假,本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周艳琳主持召开。

 第一党支部共有党员14名,请假2名,与会12名。首先周艳琳代表郭美霞书记向与会的党员介绍2018年度第一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由全体与会党员为第一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接着从支部委员展开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他人批评。具有一些共性的问题,比如大家的党性认识需要进一步的加深,科研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等等。

       通过本次大会,加深了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和认识,纷纷表示要有所突破有所改进,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文/周艳琳 图/周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