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一党支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96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件精神,4月2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一党支部在基础医学院C207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美霞支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武辉对《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重点阐述。随后,参会人员就对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发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出表态,大家一致认为:要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把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为学为人的表率,真正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

支部书记郭美霞在总结中表示,作为高校理论课教师,首先要有对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理想忠贞不渝的信念,正如习总书记所指出的“让要信仰的人讲信仰”;其次,应当身正为范,为人师表,要求学生做到的,教师自己应首先做到,正如习总书记所指出的“人格要正,有人格,才有吸收力”。(文/郭美霞 图/周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