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育教学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108

201955日下午14时,由教务部组织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小组对我院半学期来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基础医学院积极组织、妥善安排,保障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检查工作,学校分别对我院院系层面及科室层面本学期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对各层面准备的材料认真审阅,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基础医学院也对检查组反馈的意见进行及时汇总并要求相关科室和人员限期整改。

同时,由毛兰芝总督导和杜华贞教务长组成的系督查小组组织召开我院教师座谈会。座谈会期间,督查小组就基础医学院教学运行过程中的一些典型问题,听取各位基层教师有关意见,并对我院本学期教学运行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的评说,希望基础的各位老师能够戒骄戒躁,不忘初心,为提升基础医学院整体的教学质量而不断努力(图/龚宪宇 /谢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