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教风学风督察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279

为促进课堂教学质量,切实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提高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课堂纪律意识,营造优良教风学风。5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基础楼A304会议室召开基础医学院教风学风督察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杨保胜院长主持,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萍、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勇莉、苗莹莹出席,基础医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杨保胜就督察工作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是教风督察,教风督察由院系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组成教学督察组,由科教科办公室按规定安排每周的巡查时间,从教师出勤情况、教风教态、教学文件的准备等方面对教学常规进行检查并根据教师教学情况给予评价。二是学风督察,对学生理论课、实验课出勤与课上纪律情况等问题进行督察,并及时向学务部及书院反映。

会议最后,王俊萍指出,借此次教风、学风的督察工作,使广大师生全身心投入教学学习工作中,让课堂教学回归本质,有效加强课堂教学质量。(文/图 龚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