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第三支部开展“树形象、争先锋”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381

鲜艳党旗映天涯,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了丰富党员教育形式,激发基层党组织“新”活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毕业季和暑期社会实践到来之际,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树形象、争先锋”党员志愿者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党员教师带领学生团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生化教研室和化学教研室分别为学生开展创新性实验的成果分析报告会、党员教师带领学生进行卓越工程训练营培训、化学教研室老师为药学专业学生义务进行考研培训和指导。

7月3日上午,临床专业卓越班学生在励学楼A304室进行了创新性实验成果分析报告。学生对创新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实验结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各位教师在听取了学生的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学生的实验成果和认真负责的实验态度,并布置了暑期的任务是搜集实验数据进行汇总形成报告,并书写实验论文。

在为药学专业的学生进行的考研培训和指导座谈会中,党员教师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分享真实的考研经历为学生指点迷津,答疑解惑。“参加党员志愿活动让我感觉非常充实,这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好机会,对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个实际困难的解决,都是追寻初心的过程。”党员郭亚萍参加了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她说,践行入党誓言就要这样贴近群众,脚踏实地,把每一件小事做实做好,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文/张金 图/胡亚平 张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