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7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212

 7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基础楼三楼A30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总支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和7月份党务工作例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萍主持,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或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俊萍书记首先对本月的党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包括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开展、四次思想大讨论的总结,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的开展、强调要深入学习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实验室安全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讨论发言,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落实到平时。之后,各支部书记按照基础医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对所在党支部6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具体内容包括: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党员日常量化考核、指尖党建、特色活动等方面。每个支部汇报完后由其他支部进行点评打分,同时相互给予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王俊萍对基础医学院各支部党务工作的开展给与充分的肯定,并现场公布了6月份各党支部工作打分情况,基础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并列第一名,第四党支部第二名,第二党支部第三名。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被选举为优秀党支部,郭美霞和张乐晶同志被推举为优秀支部书记。(文/郭美霞 图/龚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