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8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137

201982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基础楼三楼A30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8月份党务工作例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萍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总支青年委员龚宪宇同志首先就2019上半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反馈分为党建工作、党分廉政建设和师风师德三个方面,为党总支和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王俊萍带领大家温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和2019年党总支及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实施细则,并依照文件精神对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大家对党务创新活动进行了讨论。各支部根据教研室组成特点,结合教学、科研、社会活动等方面开展特色党务活动,为基础医学院党建工作增光添彩。(文/袁欢欢 图/龚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