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第四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392

91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四党支部在基础医学楼B203室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委员会组织筹办,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教师参加。

活动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以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落脚点,组织观看《老师·好》电影,引领教师党员要把“传道、授业、解惑”作为历史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二部分是组织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唤醒了党员同志的入党初心,更表达了党员同志矢志不渝的追求和信念。第三部分是组织党员同志重温《党章》,号召党员同志注重找自身差距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

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坚守“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初心,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要务,以更高的追求目标、更高的要求标准、更高的使命期望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潜心育人,完成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做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员。(文/图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