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第二党支部开展2019年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537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依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二党支部于9月10日下午在基础楼A304会议室开展了“亮身份 守初心 做好学生引路人”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袁欢欢主持,支部内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一、亮身份 做表率为增强党员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职工第二党支部支委会积极探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新模式,为支部内的每一位老师制作名牌,以此激发大家争做示范,促担当,乐奉献。二、守初心 做好学生引路人结合九月份政治理论和党课学习内容,支部书记袁欢欢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教师禁行“红七条”》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教师发展,师德为要,我们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袁欢欢总结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中的一员,我们要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工作实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袁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