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222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99日下午,我院在B3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苗莹莹主持, 14名青年教师及青年教师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苗莹莹致开场辞,明确了会议的主题和议程。接着苗莹莹就青年教师培养的相关文件和政策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文件中要求的听课记录、预试讲和预实验次数;强调青年教师一定要重视规范书写教案,教案要保持整洁,PPT制作要规范,突出重点;每次听完示范性教学结束后要书写心得体会,每年度不少于5次。

青年教师们结合文件要求和自己科室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18年入职员工对于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问题相互交流,并提出了对青年教师培养的一些意见和建议。青年教师指导老师也对于培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苗莹莹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并做了总结,指出青年教师的培养是基础医学院工作的重要部分,所有青年教师及其指导老师应当给予足够的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文件执行,有问题要及时和院系负责老师沟通,让青年教师为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罗虎 图/李照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