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关于“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578

各科室: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教办〔2019244号),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国庆节前安全建设工作,提升“平安校园”创建成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特发布本通知。

一、主要工作任务:

(一)做好科室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各科室根据“2019年度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要求,指定专人负责所属办公区域的消防安全,重点做好用电安全防控,防止出现电气火灾。

(二)落实办公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各科室要严格按照我院“办公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做好办公室资产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员工个人及学校人身、财物安全。

(三)加强教师课堂言论管控。严禁教师借课堂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符的言论。

(四)加强宗教活动管理。严禁教师在课堂及校园内参与、组织、传播宗教信息。

二、工作要求:

(一)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开展“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活动,是我院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的重要工作,各科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知下发后,科室主任、副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组织落实,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二)加强沟通,及时报送。各科室与院系要及时沟通,共享信息,科室做好每日排查,并将结果报至科教科,科教科按照程序逐级上报处理。

  ()强化督导,严格问责。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总要求,落实个人与科室主体责任。学院对每天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因重视不够、工作不利、疏于管理导致发生重大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坚决依规实行“一票否决”,并依法追究相关科室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