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第二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2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方案》,102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二党支部在励学楼A315党务活动室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欢欢主持,支部内全体党员教师(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1名、请假1名)参加。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袁欢欢为大家解读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随后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歧途》。片中通过列举大量的现实案例,真实再现了钟振秋、柳本伙、高凌等贪污腐败的违纪违法案例,反映了一些领导干部掌握实权以后,私欲不断膨胀,人格发生扭曲,理想信念丧失,彻底泯灭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深刻吸取教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标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思想防线,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袁欢欢 /付曌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