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室风采
国际留学生《医用化学》期中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275

118日下午,国际留学生《医用化学》期中考试在谨学楼A102教室举行。本次期中考试由国际留学生181班和2班学生参加,化学教研室李静和李照熙老师担任监考老师。

此次期中考试由外事部组织并安排,化学教研室的老师承担出卷和监考工作。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国际学生考务工作条例》和外事部下发的《命题与考试实施流程》,化学教研室的老师提前两周开展考试命题研讨会,实施命题和出卷工作。考前一个小时,张贴考试安排,并召开考前考务工作会,再次核对试卷信息。考试期间,有序地组织学生入场,检查学生有效证件,并宣读考场指令。整个考场进行平稳有序,留学生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无违纪现象。外事部主任樊永兵和王洋进行了巡考工作。

学业考核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是提高教学质量、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保障。此次期中考试的开展也可以让授课老师更好的了解留学生的学习情况,评价自己的教学效果。(文/李静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