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学习进行时--- 教学&科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857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水平及科研水平,体现优秀党员同志的党员示范作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和化学党支部开展了党建+教学&科研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乐晶主持。会议邀请党珊同志和杨全中同志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

党珊老师是化学教研室的一名教师,其讲课风格幽默风趣,课堂氛围极好,学生对其讲课效果评价极高,另外党珊老师制作的课件、微课也多次获得省级、国家级教学教学信息化大赛奖项。党珊老师在今年的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在本次交流会上,党珊老师主要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上的一些经验以及制作微课的一些技巧,她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应该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她指出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只要大家肯下功夫去学习,去研究,跟学生近距离接触,学生就总会学到知识的。

杨全中老师在近几年的科研项目申请上工作比较出色,近几年他陆续申请了河南省人文社科项目、河南省卫健委项目、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校级应用型课题等多个项目,并获得立项。他主要就其大家在申请项目时遇到的困惑给与了解答,并分享了的宝贵经验。他指出平常一定要多阅读文献,了解国内外本专业的最新研究进展,对于要申请的课题要尽早着手准备,不要怕失败,要用于尝试,要发挥共产党员不怕困难的精神。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张乐晶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的本职工作是教书育人,在搞好我们的教学工作的同时,科研工作也要搞好,在学习的道路上,要发挥共产党员不怕困难的精神,要敢于挑战自我,要把自己锻炼成更优秀的党员教师。(文/张乐晶 图/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