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之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805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规范廉洁从教行为,立德树人,塑造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12月上旬,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之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活动。廉洁从教承诺书的主要内容如下:

  1. 依法执教,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严谨治学,团结合作。

  2. 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国际法律法规。

  3.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教书育人。

  4. 热爱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

  5. 严谨治学,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与时俱进,增强创新意识,努力掌握现代化教育技术和手段,提高教书育人能力和科研水平。

  6. 尊重同事,团结合作,正确对待竞争。

  7. 发扬奉献精神,坚守高尚情操,廉洁从教,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宴请、礼品、礼金。

  8. 为人师表,遵守社会公德,语言规范,健康文明。

         次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深刻的认识到,只有爱岗敬业、不断学习,时刻以职业道德规范中的要求内化为自身的自觉行为,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老师。(文/袁欢欢   图/付瞾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