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734

1210 日,我院在基础楼A315共享学习空间,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萍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和委员们集中进行了学习研讨,并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定》精神,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

会议最后,王俊萍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这次会议的精神,并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得到有效落实。(文/李雪姣  图/李照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