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内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文件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74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有关要求,12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在励学楼A304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俊萍同志主持,基础医学院院长杨保胜、教学副院长李勇莉、行政副院长苗莹莹及全体无课党员教师参会。

学习的内容主要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保密工作规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进一步改进学校领导作风的若干规定的通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学校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新闻发言人制度》。

通过自主学习及集中学习和讨论,大家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如坚持党性原则,纯洁同志关系。不搞小圈子、小团体,不搞亲亲疏疏、拉帮结派,不与上下级称兄道弟,遵章守纪,遵守法律和社会公德。严禁接收下属、合作单位等礼品礼金和宴请。工作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禁酒令,日常交往中不与同事酗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文/张乐晶 /程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