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76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保证监督作用, 12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专题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萍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础工作情况、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创新情况及特色亮点等六个方面一一展开述职报告。其中,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作为样板党支部,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文件要求,对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情况、制度机制建设情况以及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详细汇报。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王俊萍对各党支部2019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她强调,学校党委特别重视各基层党支部的发展,2020年,各党支部要广开思路、更新观念,在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党委发布的任务前提下,积极开展一些新颖、有创意、有意义的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立德树人典范,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从而更好的服务于教学。(文/ 袁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