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院“制度学习”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12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推进制度学习的精神,按照文件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结合基础医学院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学习目标

健全的制度是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必要前提。通过开展主体集中、内容广泛、效果深入的系列制度学习,努力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学制度,懂制度,遵章守制”的优良管理氛围。

二、时间安排

制度学习活动自5月23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

三、学习内容

2017年12月刊印的《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制度汇编》电子版(请在左下角区域下载附件)。

四、学习方式

结合院系工作实际,基础医学院学习方式采用员工自主学习、科室学习、党支部学习、院系统一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

1.学习进度安排。

2018年6月底前,学习《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制度汇编》上册及中册内容,2018年9月底前,学习下册内容。

2.学习内容安排。

6月底前,集中学习教学、师资、资产、审计等相关内容,党务制度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9月底前,集中学习科研、宣传、工会、图书管理等相关内容。学生管理相关制度作为自主学习内容,由教职工自主学习。

3.具体要求。

以学校“四个一”为基本要求,每月(6月、9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部门负责人做两次(6月、9月)专题辅导;每名成员认真作学习笔记并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其中,成员学习笔记在9月15日前以科室为单位上交至我院办公室。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

成立制度学习领导小组,总体指导学校本年度的制度学习工作。

领导小组及成员如下:

组长:杨保胜 王俊萍

成员:

李勇莉 苗莹莹 谢永生 王 斌 李照熙 各科室主任 各党支部书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学校本年度制度学习的具体工作。

办公室主任:李照熙(兼)

(二)统筹兼顾,合理安排

制度学习工作多、任务重,各单位要突出重点、统筹协调,确保学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推动全校形成人人遵章守制的良好局面。

(三)强化督查,广泛宣传

制度学习领导小组将抽调专人组成督查组,对制度学习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各部门要及时宣传报道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基础医学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十日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制度汇编(电子版).docx